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 >> 正文
靖边县新《准则》、《条例》宣讲团走进镇靖镇
时间:2015-12-04  来源:   作者:王惠婷   点击:

  12月3日,新《准则》、《条例》宣讲团来到镇靖镇向全体领导干部以及各村主要干部深入分析了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出现的新变化,同时传达了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最新精神。

  

  座谈会现场

  会上县纪委常委张玉坤为全镇干部解析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违纪案例,形象、生动的诠释了《准则》、《条例》中新的变化,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于遵纪、守纪的理解;县委组织部刘宏伟又向全镇干部传达了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该镇党委书记宋勇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学习领会两个《条例》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同时也向全体干部传达了镇党委今后在党建、反腐以及法治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并要求全体干部与各村主要领导提前做好准备,保持与镇党委步调一致,携手促进镇靖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上一篇:红墩界镇隆重召开县级领导对《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宣讲活动

下一篇:龙洲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条例》新《准则》报告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