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 >> 正文
王渠则镇举办新《准则》《条例》报告会
时间:2015-12-04  来源:   作者:王渠则镇   点击:

  12月3日,靖边县王渠则镇举行了新《条例》、《准则》专题宣讲会。镇全体干部,各村支书、村主任、第一书记、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官和镇属单位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县纪委常委张玉坤作了专题报告。张玉坤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着重解读了新《条例》中的违纪与纪律处分,并进行了案例分析,为各位党员和领导干部敲响警钟。使《准则》这条“高线”和《条例》这条“底线”深深镌刻在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心中,使我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新修订的《准则》《条例》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的理解。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保贵强调,镇村两级和镇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原文学习,把《条例》和新《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强化于果。

  

上一篇:靖边县纪委常委张玉坤王渠则镇宣讲 新《条例》和新《准则》

下一篇:红墩界镇隆重召开县级领导对《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宣讲活动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