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靖边县便民服务制度 >> 正文
东坑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时间:2014-08-22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东坑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位于镇政府驻地南18公里处羊羔山村,成立于2001年,服务辖区包括:羊羔山村、曹崾岘村、车路壕村、大阳湾村、三岔渠村等5个行政村。
  该中心集办公区与便民服务区为一体化,占地面积840平方米,建有标准的服务专柜,配备办公桌椅24套、休息椅三组,放置宣传册、一次性告知手册、便民服务卡、意见建议簙等,墙体悬挂各种规章制度、业务流程、监督电话号码和岗位公示牌,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和实施监督。   
  该中心实行双重管理,行政上隶属办事处领导,业务上受上级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该中心的主要职能是行使办事处管辖范围内授权的服务职能,服务事项包括办事处可以直接办理,需到各站所办理以及需到区级部门办理的各类事项。
  该便民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以“依法行政、办事高效、服务优良、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实行“集中办公、公开办事、规范操作、限时办结”的运作方式,形成了“能办事、会办事、快办事”的工作局面,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王渠则镇便民服务中心基本情况

下一篇:靖边县行政服务中心简介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