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海则滩镇纪委:监督检查到一线 精准施策“开药方”
时间:2022-04-18  来源:   作者:彭欣怡   点击:
近日,海则滩镇有序推进干部作风整顿、矛盾纠纷化解、“清明节”森林草原防火、“清洁村庄·献礼二十大”百日攻坚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发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为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质量,镇纪委牵头对各村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展开全面监督检查。

 

明查加暗访,了解工作实际成效。镇纪委督查组采取临时抽查形式直奔现场,实地了解村级卫生环境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村干部值班在岗及签到制度落实情况等,切实掌握各村工作“一手资料”,对发现的问题与各村负责人现场对接,令其限时整改,高效落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防止反弹”的工作闭环。
身子扑在前,指导工作高效开展。督查组从自身业务出发,指导各村干部、网格员高效开展工作,对各自业务的疑点难点展开针对性解答,并结合各村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由点及面助推全镇工作提质增效。
秉持大局观,定好工作长远目标。镇党委对各村当前的工作作出阶段性总结,指出症结所在,结合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性为各村制定长远工作目标,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厘清路子、定好调子,确保工作方向不跑偏、措施不落空、成效不打折。
下一步,海则滩镇纪委将紧盯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提振干部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各村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精准施策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红墩界镇传达学习十九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龙洲镇纪委:强化督导检查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