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红墩界镇纪委:提前接种“廉洁疫苗”,让廉政教育成为入党的必修课
时间:2022-06-28  来源:   作者:张继昕   点击:
为进一步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靖边县红墩界镇纪委坚持前移廉政教育关口,联合镇机关支部,将廉政教育纳入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必修课,为入党积极分子打好廉政教育“第一针”,提前接种好“廉洁疫苗”,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根基。

培训中,镇纪委副书记张继昕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精细解读党纪法规条文,让全体参训人员明白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守什么纪律、讲什么规矩,提醒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重视思想上入党,习惯用纪律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
会后还组织了党史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点的测试,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纪律意识,积极营造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将廉洁种子深植内心,抵御不良思潮的侵袭。


上一篇:席麻湾镇:闻“汛”而动 筑牢防溺水“安全线”

下一篇:宁条梁镇纪委:挺纪在前 强化监督 为地下水超采区治理保驾护航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