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红墩界镇纪委:拒绝酒驾平安行 远离赌博家和兴
时间:2022-11-18  来源:   作者:陈蓉蓉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党员、公职人员纪法意识,教育引导党员遵纪守法,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近日,根据省、市、县纪委监委工作要求,靖边县红墩界镇纪委开展了集中廉政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关于开展“清廉靖边·德润塞上”安全文明驾驶和远离赌博恶习进机关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镇村干部签订文明出行和远离赌博承诺书。镇纪委书记吕锦珍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碰法律底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得以任何借口和理由参与酒后驾车和赌博,主动引导家人和朋友远离酒驾和赌博。镇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努力做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表率,做远离赌博的示范。

下一步,红墩界镇纪委将从日常工作生活着眼、从细微之处入手,贯彻“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深挖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对发现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执纪问责,加大公开处理和曝光力度,以案示警,力求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

上一篇: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靖边县委巡察办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学报告·悟思想·践行动】:靖边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