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学报告·悟思想·践行动】:靖边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九)
时间:2022-11-24  来源:   点击:

县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 杜靖彬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深入基层一线,听民声察民意,通过监督检查等渠道拓宽问题线索,深挖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使命。敢于动真碰硬,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治军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本领。在具体工作中,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的监督“前哨”作用,突出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提升派驻监督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紧盯归口监督单位“一本账三张图”运行机制,找准抓实监督单位廉政风险点,将“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有机结合,推动派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 王英

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个人理想和工作职责融入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家庭助廉、作风建设、清廉靖边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宣传方式,弘扬主旋律,做正风肃纪反腐的“宣讲员”,做清正廉洁理念的“传播者”,做廉洁自律表率的“践行者”,以奋斗的姿态讲好清廉故事,为靖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靖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教育和体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打铁还需自身硬 坚决防止“灯下黑”--2022年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开班啦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