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教育和体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24  来源:   作者:黄建华 王鑫茂   点击:

近日,靖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教体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超,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璟瑞、副组长黄建华、巡察组各成员,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教体局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主持。


王璟瑞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从巡察组的工作职责、巡察内容和巡察方式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张警予代表县教体系统就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二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创新教育改革和发展理念,为全面推动靖边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程超强调,县委第四巡察组、县教体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精神内涵,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的要求锻造本领,切实扛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要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配合,有序参与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上一篇:红墩界镇纪委:监督执纪促清廉 提质增效促发展

下一篇:【学报告·悟思想·践行动】:靖边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九)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