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靖边十八届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公告
时间:2021-03-31  来源: 县委巡察办   点击: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中省市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开展本轮巡察工作。

一、巡察人员和对象

本轮巡察,县委将派出6个巡察组,人员由县委巡察组、县委巡察办和县属各单位新近提拔干部及后备干部混编组成。采取“一拖N”和巡镇带村、巡部门带下属单位的方式,对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医保局、信访局、统计局、新区管委会、张家畔街道、新桥农场、畔沟便民服务中心、三岔渠便民服务中心、水路畔便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县国有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靖边县秦靖移民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靖边县兴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靖边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靖边县文盛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旅公司等16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二、巡察时间

本轮巡察从2021年3月下旬开始,为期2个月。

三、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原则,把握政治巡察方向,突出政治巡察效果,紧扣“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和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问题线索,统筹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四、巡察方式和流程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查阅资料、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等方式开展巡察。

五、反映问题渠道:

县委巡察办(组)办公地址在统万路县纪委办公区,来访来电受理时间为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内容只受理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党员干部重要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十八届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巡察组

组长

副组长

巡察对象

举报电话

通信/接访地址

电子邮箱

第一组

刘 鹏

樊俊强

政府办、信访局、水路畔便民服务中心

13347485161

县委巡察办502室

jbxwxcb@126.com

第二组

张梦龙

王国栋

统计局、新区管委会、新桥农场

13347488646

县委巡察办504室

jbxwxcb@126.com

第三组

张海峰

王世坤

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事务局、畔沟

便民服务中心

13347487386

县委巡察办506室

jbxwxcb@126.com

第四组

王璟瑞

史培新

张家畔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局

13347480686

县委巡察办512室

jbxwxcb@126.com

第五组

陈 锐

刘治中

医疗保障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三岔渠便民服务中心

13347488605

县委巡察办514室

jbxwxcb@126.com

第六组

姬亚琦

王 健

靖边县国有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靖边县秦靖移民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靖边县兴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靖边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靖边县文盛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旅公司

13379585270

县委巡察办508室

jbxwxcb@126.com

上一篇:十三届省委第五轮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下一篇:靖边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工作启动 将对1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