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新一届靖边县纪委领导班子产生!靖边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09  来源:   作者:杜靖彬 王惠婷   点击:

9月30日下午,靖边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会议由谢亚云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超列席会议,出席全会的县纪委委员应到21名,实到21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靖边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谢亚云、李旭、张玉坤、刘晓林、邵智洋、高强、武常宏7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中国共产党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谢亚云,副书记李旭、张玉坤。

选举结果经中共靖边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后,新当选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亚云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代表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讲话。

谢亚云指出,过去五年,十八届县纪委班子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勇于创新实践、敢于奋勇争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迈出了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县第十九次党代会为靖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更高要求,新一届纪委班子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就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如何履行好职责和加强自身建设,谢亚云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政治立场、思想观点和工作方法,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真正做到讲政治、重大局、护核心、真看齐,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重团结、增合力,做“凝心聚力”的表率,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始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对上多请示汇报、对内多沟通协调、对下多交流指导,真正做到团结进取,权责分明。要勤学习、提素质,做“学思践悟”的表率,树立“学得好,才能干得好”的理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创新工作的举措,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严执行、抓落实,做“担当尽责”的表率,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在案件查办、作风建设、惠民政策落实、纠治“四风”等重点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实现新的突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知敬畏、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把“正人先正己、律人先自律”作为人生信条,时刻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坦诚之心对待监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上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关于受理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问题举报的公告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