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靖边县黄蒿界镇:“以案促改”筑牢思想堤坝
时间:2018-07-03  来源:   作者:高峰   点击:

  近日,靖边县黄蒿界镇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通报了冯新柱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犯罪情况,传达了县委关于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全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6月12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月13日《省纪委通报8起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例》、6月7日《市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三个通报。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自觉划清界限,切实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警钟长鸣,增强法纪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上一篇:靖边县天赐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把好履新“起步关”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