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杨桥畔镇党委书记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3-10-18  来源:   作者:朱静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的纪法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杨桥畔镇党委书记杨智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杨智讲到,忠诚担当是队伍廉政建设的基石,全镇党员干部必须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从思想上戒贪,权力上戒私,朋友上戒滥,始终保持一颗清廉之心、淡泊之心、坚守之心。大家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时刻坚持“严”字当头,“防”在前头,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聆听了这次廉政专题党课后,我受益匪浅,接下来,我也会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传达给全村的每一名党员,时刻保持全村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九里滩村支书邱强强说到。
本次党课,旨在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政治规矩,严守纪法底线,强化责任落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推动杨桥畔镇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靖边新桥农场:遍访组实地化解“上访难”

下一篇:小河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严守耕地红线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