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小河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4-03-19  来源:   作者:赵兴兴   点击:
3月11日,小河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雄主持,镇全体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喜传达并领学了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对标全会精神,强化贯彻落实。一是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千万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做实做细监督检查,贯通开展监督、问责、整改,确保全会精神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二是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镇纪委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专责,协助镇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督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推动形成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的良好格局;三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家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明纪律、敢担当、勇作为,为小河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海则滩镇:述职述责晒成果 知责明责勇担当

下一篇:靖边新桥农场:遍访组实地化解“上访难”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