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高家沟便民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4-03-27  来源:   作者:张波   点击:

 

近日,高家沟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张波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扎实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加强“八小时以外”自我管理,修身律己,廉洁从政。要把握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紧盯乡村振兴、信访维稳、项目建设、营商环境、耕地保护、生态建设等领域,聚焦“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黄蒿界镇:“四个聚焦”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靖边新桥农场纪委传达学习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