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市纪委督查转办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办理情况
时间:2018-06-21  来源:   作者:李晓军   点击: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杨明彪、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榆平一行督查市纪委监委转办我县纪委监委9件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鑫同志重点汇报了9件问题线索办结情况,其中已初核了结3件、函询1件、移送司法部门进一步调查1件、4件正在初步核实当中。

  杨明彪同志对我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治理中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快问题线索的办结进度,特别是省市纪委监察委转交的问题线索。二要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把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到位。三要加大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督察检查力度,做到明察暗访常态化、警钟常敲响,确保“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四要对市纪委第一季度案件通报情况进行分析,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迎头赶上。

上一篇:靖边县纪委严抓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

下一篇:靖边县纪检监察舆情监测处置 多措并举成效显著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