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驻工交能化系统纪检组 >> 正文
工交财贸系统纪工委监察室严抓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2-02-29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县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闭幕后,工交财贸系统纪工委监察室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主要采取了五项具体措施:
  一是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组织机关干部利用一整天的时间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刻领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宏玉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志琴的工作报告,深刻分析纪工委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今年全县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纪委全会精神要求上来。
  二是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学习的同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本机关和归口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下发了通知,并要求做到“四个一”:即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举办一次讲座,开展一次讨论,结合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开展一次调研和征求意见活动。  
  三是积极谋划机关全年工作。对机关全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全年工作重点方案已初步形成,近期即将出台。
  四是组织开展检查活动。结合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利用两天时间深入所负责的十一个单位就贯彻纪委全会精神和干部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未安排部署的单位进行了督促,对干部上岗情况不好的单位进行了责令整改。
  五是重新修订和完善机关制度,在去年制定各项制度的基础上,再广泛收集县纪委和所负责单位对本单位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订和完善信访等各项制度。

上一篇:靖边县工交财贸纪工委监察室编印常用纪检监察文书 提升纪律审查

下一篇:工交财贸系统纪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纪委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