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
时间:2018-02-12  来源:   作者:郭旭 王惠婷   点击:

  2月8日,靖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县监察委员会提请的人事任职议案。任命薛国华、蒋峰同志为靖边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玉坤、刘晓林、杜靖彬同志为靖边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谢红静、高升、米靖平及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和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王建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鑫,副县长慕靳革,县政协副主席米文飞,法院、检察院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白春阳为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颁发任命书


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宪法,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快进入角色。要自觉接受监督,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县人大常委会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县监察委员会工作,努力为加快实现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确保监察权有效运行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篇:中纪委“瞄准”这20种饭局,赴宴就会“出局”!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节前慰问贫困户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