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县纪委监委包扶村:小柳编编出致富路
时间:2019-09-23  来源:   作者:边志华 王惠婷   点击:

      靖边县纪委监委作为宁条梁镇西园则村包扶单位,2019年争取资金40万元,在西园则村王滩小组新建面积1200平方米的柳编厂房一处,杞柳基地50亩,现有编工178人,重点打造家门口的“家庭车间”。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充分发挥技能培训带动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9月23日,西园则村举办了首届柳编大赛,借此机会,靖边籍歌手宝林、马羽驰应邀为宁条梁镇西园则村柳编产业做宣传。


宝林宣传柳编产业小视频

马羽驰宣传柳编产业视频


上一篇:2019年8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814起 处理一名省部级干部

下一篇:杜寿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