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 >> 正文
宁条梁镇召开新《条例》《准则》报告会
时间:2015-12-07  来源:   作者:宁条梁镇   点击:

  12月4日,靖边县宁条梁镇举行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条例》《准则》报告会。该镇全体党员干部、村委党员干部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蒋峰同志深入解读了新《条例》和《准则》,重点讲解了《条例》和《准则》的修订过程、背景及其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两项法规的基本原则,两项法规的特点及主要内容等方面用具体的案例。

  与会人员表示,《准则》如同灯塔,为我们指明方向;《条例》好比警报,提醒我们避开风险。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须以党的纪律作为镜子来正视自己,防微杜渐,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

上一篇:席麻湾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新《准则》新《条例》宣讲会

下一篇:镇靖镇邀请专家深入解析 两个《条例》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