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靖边县便民服务制度 >> 正文
杨米涧乡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时间:2014-09-05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杨米涧乡位于靖边县城南30公里处,地处芦河上游的白于山系腹地,该乡总面积223平方公里,属于典型的梁峁涧地和丘陵沟壑区的交界地带地形,平均海拔1380米,该乡辖8个行政村,64个村民小组,共有2489户10141人。
  杨米涧乡便民服务中心与该乡财政所服务大厅合并使用,服务大厅占地面积80平米,下设5个服务窗口,分别为:民政社保、村财乡管、安全信访、养老保险、合作医疗。配备工作寝室7间,共有业务主办人员7人。配备了办公电脑、办公桌椅7套;修定完善了便民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流程。服务中心实行主办业务到岗制,规定每逢集日所有主办业务人员必须全员到岗。初步建成了以该乡党委书记、乡长为联系人的镇罗堡、韩伙场两个村委的便民服务室。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张家畔镇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