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王渠则镇纪委:动真碰硬 扎实推进脱贫步伐
时间:2020-04-02  来源:   作者:李华   点击:

王渠则镇纪委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三比一提升”、“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王渠则镇组织四支队伍深入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镇纪委应结合55项任务清单、围绕六个方面、20个具体问题,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着力解决镇四支队伍“不实干”、“不细干”、“不真干”问题。会议要求四支队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打赢作风攻坚战”意识,在脱贫攻坚中把作风问题摆在突出位置;要求镇纪委坚决按照《靖边县贯彻落实中央决战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督查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紧跟扶贫资金流向、扶贫项目落地、跟踪问效扶贫成果,及时发现问题、严督严查;同时建立长效机制,防微杜渐、举一反三,为全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决不能松劲懈怠。我们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加强脱贫攻坚干部培训,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只要大家绷紧弦、加把劲,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定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上一篇:杨桥畔镇纪委:强监督亮利剑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新桥农场加强执纪问责,助力精准脱贫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