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杨桥畔镇纪委:强监督亮利剑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13  来源:   点击: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巩固脱贫成效,完成脱贫任务,不仅需要精准的政策措施保障,更需要坚强的纪律监督护航。近日,杨桥畔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精神,细化扶贫工作,尤其针对“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镇纪委要组织开展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专项督查,强化监督执纪,助力脱贫攻坚。

专项督查主要围绕扶贫政策落实、项目措施精准、扶贫资金使用、问题整改质量、扶贫干部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镇纪委将联合镇扶贫、财政等部门人员,查阅资料、凭证,实地入户抽查,对近期安排的“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情况,尤其对危房改造、易地搬迁、就业扶贫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督查。镇纪委书记罗东在会上表示,将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惩处的态度整治脱贫攻坚作风纪律问题,促使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严守纪律“高压线”,全力实现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上一篇:大路沟便民服务中心:纪检干部齐动员 栽植果树助脱贫

下一篇:王渠则镇纪委:动真碰硬 扎实推进脱贫步伐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