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靖边畔沟四措并举全力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
时间:2020-05-07  来源:   作者:王宏伟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会战推进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工作责任和政策举措,靖边县畔沟便民服务中心纪工委积极履责,严出纪律“实招”,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该中心纪工委要求两级党员干部和各行政村“四支队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紧盯问题短板,紧扣时间节点和责任落实,在纪律上做到四个严禁:一是严禁对上级决策部署妄加议论和指责。要求各工作队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执行省、市、县《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二是严禁执行不力,对部署打折扣、搞变通,不按规定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清查工作;三是严禁闭门造车、不入户调查。要求因户建立问题台账,拟定帮扶措施,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达标“清零”;四是严禁消极怠工,不按要求到岗到位、私自外出或敷衍塞责、出勤不出力行为发生。

为提升监督效能,该中心纪工委联合中心扶贫办成立督查工作组,采取暗访、直接到点入户走访、随机抽查多种形式进行严督实考,对问题多、任务重、巩固难度大的村实行挂牌督战,对工作不落实、排查不认真、作风不扎实的,随时发现随时约谈;对不担当、不作为、不严不实、行动迟缓、作风漂浮等给全中心脱贫攻坚大局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从严从快查处,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上一篇:红墩界镇纪委:专项整治领导干部 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 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

下一篇:宁条梁镇学习传达靖边县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