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宁条梁镇学习传达靖边县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4-29  来源:   作者:贾娜   点击:

4月21日,中国共产党靖边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随后宁条梁镇纪委迅速向镇村两级党员领导干部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精神,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宁条梁镇纪委书记李生兵向镇村两级党员领导干部传达并解读了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本次报告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回顾总结出的经验,同时按照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结合宁条梁镇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各项工作。

李生兵要求,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当好新时代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同时要提升政治觉悟,加强廉洁自律的党性修养和自我锤炼,对党忠诚,为宁条梁镇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担当。希望大家坚持以初心和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在纪检监察的全力保驾护航下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靖边畔沟四措并举全力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

下一篇:周河镇纪委:为山区学生返校复学“筑墙撑伞”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