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靖边县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3-09-11  来源:   作者:王惠婷   点击:
97日,靖边县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县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张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占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反馈我县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了全县各乡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制定了具体整改工作方案。县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合同清理相关工作做了现场培训。张宏从明确职责、把握工作任务时效、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和做好案件查办工作四个方面就开展好此次合同清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县农业农村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牵头抓总、监督检查、统计报送、审核验收、总结分析等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职责,协同合作,加强对镇村的指导和培训,及时解答镇村在合同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合同整改深入开展。各乡镇作为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的属地管理主体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整改进度,严格工作流程,扎实整改不走过场,逐村审核不搞特殊,高质量高效率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清理的重点内容和时间节点,严肃查处履职不到位、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问题,确保集体经济合同应收尽收、应查尽查、应改尽改,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内生动力。
县农业农村经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县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上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三抓”齐发力 做实统计报送工作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