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共青团靖边县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9-25  来源:   作者:李喜宁   点击:


近日,共青团靖边县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团县委、县少年宫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研究通过了《关于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专项检查共青团靖边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通报了8月份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及考勤情况;县委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督查人员汇报了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情况。
会上,对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三个年”活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志愿服务、“青年大学习”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扛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人人上讲台”和集中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有关工作要求,努力提升共青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三要坚持常抓不懈,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四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小河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严守耕地红线

下一篇:精准监督问责 护航生态环保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