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县纪委监委通报5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
时间:2020-02-06  来源:   点击:

1.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三名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问题。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干部白江、贺星、折靖东三名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工作不力,经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党工委2月2日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以上三名工作人员停职检查,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纪工委进一步调查核实后做出处理。

2.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河东社区服务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问题。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河东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马锦龙、张永亮,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对数据摸排不实,信息报送不及时、不准确,经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党工委2月3日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锦龙、张永亮停职检查,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纪工委进一步调查核实后做出处理。

3.靖边县药品采购与结算中心疫情值班人员不在岗的问题。靖边县纪委监委在2月2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靖边县药品采购与结算中心值班人员不在岗。靖边县纪委监委对县药品采购与结算中心主任徐奋勇、值班干部张宇娟予以谈话提醒。

4.靖边县爱卫办疫情值班人员不在岗的问题。靖边县纪委监委在2月2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靖边县爱卫办值班人员不在岗。靖边县纪委监委对县爱卫办副主任刘江、值班干部王鹏、刘玉珍、刘琳四人予以谈话提醒。

5.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寨山村委负责人对疫情监管防控工作不到位的问题。靖边县纪委监委在2月4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张家畔街道办寨山村委附近小超市内有群众聚集娱乐,且大部分聚众人员不戴口罩。村党支部书记高大宏作为村委负责人,对疫情监管防控工作不到位。靖边县纪委监委对寨山村党支部书记高大宏予以谈话提醒。(靖边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以强监督促强监管—靖边县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下一篇: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