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以案为鉴促整改 常怀敬畏守初心
时间:2020-05-15  来源:   作者:薛隆   点击:

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靖边县纪委于5月11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芳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严重损害了党员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严重破坏了当地的政治生态,在当地干部、群众中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这两起典型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中央纪委“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和坚定决心。

杜芳霞在讲话中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县纪委各分管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要迅速将通报精神传达到各部室、各专案组,以“八对照八查看”为重点,仔细检视问题、强化落实整改、严格自我约束,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提高站位,心怀敬畏,严守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县纪委副科以上领导干部要结合个人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个人剖析材料。


上一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芳霞到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筑牢警示教育“堤坝”,提升为农队伍素质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