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靖边县委巡察办赴小河会议旧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彭弋珂   点击:

9月29日,靖边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到小河会议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专题学习,唤醒革命初心,追寻红色记忆,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巡察办主任李向峰主持学习此次活动。

17CC7

靖边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参观天赐湾革命旧址

3EBE0

靖边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参观天赐湾伟人故居

巡察办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天赐湾革命旧址、小河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小河会议纪念馆等。在小河会议旧址广场,李向峰同志领誓,20余名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入党宣誓的神圣时刻。激昂洪亮的入党誓词,传达出身为中共党员的神圣感和自豪感,让现场每位党员深刻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4C1FD

支部书记李向峰领誓,靖边县委巡察办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E799

靖边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参观小河旧址伟人群像

21B92

靖边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参观小河旧址毛主席旧居

在纪念馆里,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共同追忆了转战陕北那段改变中国历史命运的峥嵘岁月。陈列的每一件历史文物,每一张珍贵照片,都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忘我的革命奉献精神。


上一篇:市委巡察办主任李进斌来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机关党员进社区 构建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