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音乐广播 >> 正文
真心实意拥护你
时间:2012-05-05  来源:   作者:雅君 词曲   点击:

  歌词:
  爸爸是个好党员我敬佩你,工人叔叔的冷暖你常惦记,做事你做老百姓欢迎的事,做人你做牛玉儒那样的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人民群众真心实意拥护你。

  妈妈是个好党员我敬佩你,农民伯伯的疾苦你装心里,做事你做老百姓欢迎的事,做人你做孔繁森那样的人!问寒问暖,风雨无阻,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人民群众真心实意拥护你。

  爸爸(妈妈)是好党员都爱戴你,少先队员都是你的好儿女;学习雷锋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要把祖国大花园建设的更美丽!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党领导我们奔向胜利,人民群众真心实意拥护你。
 

上一篇:一身正气贯长虹

下一篇:八个坚持八个反对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