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手机报 >> 正文
靖边纪检监察手机报2015年第4期(总62期)
时间:2015-03-04  来源:   作者:赵来来 王惠婷   点击:
点睛
  
  2月27日,靖边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各派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委局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志琴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详见靖边廉政。

靖边廉政
 
靖边纪委五项举措贯彻落实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月27日,靖边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各派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委局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志琴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第一,以全会精神传达会为契机,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此次会议既是学习大会,又是工作动员大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迅速恢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尽快回归到工作状态中来。
  第二,以全会精神为统领,认真学习,制定工作计划。各派出纪工委、各科室在会后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根据本科室工作实际谋划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以便纪委常委会研究讨论,在近期召开的县纪委全委会上,对全县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第三,以全会要求为准绳,严格自律,提升履职水平。“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执纪过程中,更需要过硬的业务素质。今年,全体干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新要求,严格自律,加强党性修养,钻研业务知识,增强自身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真正成为“党的忠诚卫士”。
  第四,以全会工作安排为指导,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当前的节后大督查工作。为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促使全县干部职工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今年的工作,近期将开展干部作风纪律大督查,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违纪违规行为做到“零容忍”、“无禁区”, 严防节后“综合症”。
  第五,以全会精神为动力,认清形势,不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今年将继续健全纪律审查工作机制,强化问题线索管理,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政治生态环境。(靖边县纪检监察网 http://jjw.jingbian.gov.cn/

上一篇:靖边纪检监察手机报2015年第6期(总64期)

下一篇:靖边纪检监察手机报2015年第3期(总61期)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