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靖边纪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8  来源:   作者:王惠婷   点击:

  

  4月16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国华主持会议,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榆林市纪委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扛起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聚焦工作重点,严肃执纪执法,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紧盯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和工作推动不力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肃清害群之马。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在线索双向移送、“一案三查”上加大力度,助推全县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深入开展。要推进深挖彻查再加温,围绕几类查处重点,拓宽线索来源渠道,深挖彻查信访问题线索,进一步落实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线索跟踪核查责任,加强督查督办,加大力度开展拉网式、滚动式摸排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加快问题线索和案件的办理进度,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靖边: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下一篇:靖边县以“三个紧密结合”为抓手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