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靖边县便民服务制度 >> 正文
镇靖乡政务服务基本情况
时间:2014-08-26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镇靖乡地处靖边县中部,乡政府座落在距县城南7公里的寨子山脚下。全乡总土地面积210平方公里,辖12个行政村,85个村民小组,3301户13188人。该乡属纯农业乡,农民主要收入来自于农牧业,农业基础设施脆弱,农民收入微薄。
  为了更好的服务该乡群众,经该乡党委研究决定建成镇靖乡便民服务中心,该中心总面积60平方米,由乡长薛向东任组长,纪检书记李涛及副乡长方强任副组长。该中心共有工作人员9人,分别开设合作医疗、综治信访、劳动保障、惠农政策4个窗口,配有相关业务人员统一管理。该中心配置4台电脑等基本办公设施,同时设立了各项规章制度。
  该乡便民服务中心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紧紧围绕“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的目标服务群众。同时服务中心也存在许多困难:1、资金短缺。2、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今后该乡党委、政府将把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作为一项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
  便民服务电话:0912—4632328

上一篇:五里湾乡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下一篇:高家沟乡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