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靖边县便民服务制度 >> 正文
青阳岔镇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时间:2014-08-22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青阳岔镇便民服务中心创建于2012年3月,位于该镇政府对面。占地面积100多平方千米,内设民政、计生、养老、合疗、司法、财政6个窗口,每个窗口都有专职人员负责,设便民服务电话一部,办公电话为0912-4871213。大厅硬件设备较为完善,办公桌凳配备齐全,微机4台。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等都已上墙。该中心现有在编人员9名,其中镇纪委书记尤晨光担任主任,副主任2名,工作人员6名。
  该中心自建成以来,每天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原来办公地难找、办事人难找的情况不存在了,及大方便了广大群众,提高了办事效能,方便了群众办事,化解了矛盾纠纷,维护了社会稳定,规范了办事程序,密切了干群关系,降低了行政成本,促进了群众致富,转变了政府工作形象,来办事的群众都说这是一个方便、快捷、廉洁、和谐的中心。

上一篇:黄蒿界乡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下一篇:新城乡便民服务中心基本情况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