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东坑镇纪委:助力“三比一提升”纪委在行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   作者:朱秀荣   点击:

“东坑镇各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是否到岗履职、村干部是否坐值班、对各级反馈的问题是否整改落实……”11月10日,东坑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各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查。

专项督查小组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和电话访谈的形式,重点督查村干部坐值班情况、“四支队伍”在岗开展工作情况、中央和国家巡视组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及上级交办的其他脱贫攻坚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村限时整改,对后期整改不到位的依规依纪进行问责,绝不姑息。

督查小组强调,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负责,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人在村上、心在扶上,助力东坑镇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奏响东坑镇扶贫见实效主题曲。

上一篇:杨桥畔镇:同心同向同发力,五项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篇:五里湾便民服务中心:活用“四字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