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杨桥畔镇纪委:精准摸排再聚焦,跟踪督办强发力
时间:2020-02-08  来源:   作者:张雨夏   点击:

近日,杨桥畔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调度、再安排。镇纪委积极响应,全面跟踪,加强监管,要求全体干部思想再紧弦,措施再加力。

人员精准摸排、全覆盖宣传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前提和基础,各村组严格按照“网格化”“地毯式”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再摸排、再登记、再宣传工作,坚决做到全面摸排防漏洞、坚决一处不留白。镇纪委工作组严格督办人员摸排、台账登记、防控宣传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到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在精准摸排的基础上,跟踪督办是防止疫情蔓延的根本手段。全镇实行包村领导分片负责制度,宣传、摸排之余,每日带领网格员、村组干部跟踪监测排查出的重点管控人员;严格按照县级要求,督办片区宾馆饭店、个人诊所、集市等场所关闭工作,严禁一切聚集性活动;进一步加强流动管控,做到存量防扩散,增量防输入。镇纪委在落实监督上持续发力,深入各村、各组、各企业开展督查检查,发现漏洞,督促整改。 接下来,镇纪委将持续监督检查,对失职渎职、瞒报漏报迟报、造谣等情况严肃处置,以最严作风、最严纪律,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上一篇:席麻湾镇纪委:“战疫”路上-主动履职 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黄蒿界镇纪委:监督不缺位,防控疫情不掉队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