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张家畔街道纪工委:做好防疫监督 严抓主责主业
时间:2020-03-30  来源:   作者:付阳   点击:
近日,张家畔街道纪工委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做好案件审查调查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强化执纪监督,护航疫情防控。 街道纪工委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街道督察组继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到各村(社区)、监测点及各小区,全面排查疫情防疫“一线”上报的数据及底数是否详细、清楚、准确,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为确保全街道疫情防控措施稳步落实保驾护航。 

强化目标任务,规范审查调查。张家畔街道纪工委坚决落实县纪委安排部署,聚焦主责主业,认真筹划全街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保障疫情监督工作完成和安全的前提下,街道纪工委着手审查调查工作,对遗留案件和近期反映的案件线索认真分析研判,对相关问题线索作初步梳理,制定核查工作方案,确保疫情期间审查调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街道纪工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忘本职,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规党纪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的同时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克服自身能力不足的危险。


上一篇:三岔渠便民服务中心:强化监督执纪 确保“三排查三清零” 工作高质量完成

下一篇:县纪委书记杜芳霞同志到大路沟便民服务中心督促检查指导工作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