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红墩界镇纪委专项督察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17  来源:   点击:

4月10日,红墩界镇纪委、脱贫攻坚办公室,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县督导联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此次督察主要采取座谈、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督查政策落实、扶贫档案更新、扶贫资料规范化整理、脱贫成效、整改台账、工作作风、以及是否存在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等情况。

督察组就“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着重查看了扶贫对象的住房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与贫困户、村两委、督导联系队深入交流,认真听取贫困户在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详细了解帮扶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履职尽责情况。此次专项督查中,对存在问题的个人进行了提醒谈话。对苗头性存在问题的个人,镇纪委早打招呼、早提醒、早处理,持续释放执纪必严、失责必究的强烈信号,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周河镇纪委:为山区学生返校复学“筑墙撑伞”

下一篇:三岔区便民服务中心:脱贫、春耕 “两手抓两手硬”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