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靖边县纪委:严肃执纪问责 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7-03-31  来源:   点击:

  近日,为落实《关于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榆纪发【2017】2号)文件精神,靖边县纪委召开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题会议,成立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检查。

  重点查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问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问题;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问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活动安排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问题。

  此次检查旨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形成的新风正气。

上一篇:靖边:迅速落实省市纪委“三个助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下一篇:靖边:27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任前廉政考试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