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靖边县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来源:   作者:彭弋珂   点击:

12月10日,靖边县委巡察办按照县委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督导组出席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县委巡察办全体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李向峰主持。

县委巡察办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李向峰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也依次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不怕亮丑、不怕揭短,敢于红脸出汗。

督导组对巡察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会议安排既全面又有内涵;自我剖析开门见山,结合自身实际,既有见解又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点到了要害、戳到了麻筋,总体上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表态承诺态度坚定、信心十足,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可行可为。同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效果较好,但还存在问题查摆或多或少以工作问题代替思想上深层次问题、开展批评辣味还不够、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不够强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最后,李向峰在表态发言时指出,指导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对于我们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做到“不推诿、真认账、不敷衍、真整改”,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另外,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上一篇:中共靖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供销社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下一篇:靖边县召开十八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