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靖边县便民服务制度 >> 正文
宁条梁镇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时间:2014-08-22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了积极探索高效、便捷的为民服务方式,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服务质量,推进机关效率效能建设,促进该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经该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设立宁条梁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实行双重管理,行政上隶属镇党委、政府领导,业务上受上级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是行使梁镇管辖范围内授权的管理职能。
  宁条梁镇便民服务中心位于宁条梁镇人民政府院内南西一楼,面积约40平方米,于2012年4月正式运行。中心设有计生、民政、劳动保障、财政惠农、农机补贴、司法调解、信访接待、法律咨询等服务窗口,服务事项包括镇级可以直接办理、需到各站所办理以及需到镇级部门办理的各类事项20余项,窗口工作人员10余人。服务中心实行现代化办公,现代管理手段,配有电脑及便民服务手册。
  宁条梁镇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是:服务城乡居民,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政务公开,建设效能政府。
  宁条梁镇便民服务中心的承诺是:便民、务实、高效、廉洁。
  宁条梁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是政府转变职能、提高办事效率、加强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大举措,是顺应民心、体察民意的具体体现。由于建立时间短,诸多方面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坚持高标准,不断减少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以热情谦和的服务态度、诚恳周到的服务意识、娴熟规范的服务技能最大限度方便当事人,使该中心成为服务经济建设的平台,推进我该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上一篇:靖边县行政服务中心简介

下一篇:黄蒿界乡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